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77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08:35
文字大小:

8月1日,平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刘飞、成文科、禹卫东、石玉兴、李志娴、吴玉冰、郭东泉、代元辉、王锋、王娟、王楠、曹英华、邢赜、马全丽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2082723.jpg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部分章节,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驻马店市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报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有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20802082728.jpg

赵峰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克服麻痹、松懈、厌战情绪,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千方百计守牢发展底线,扎实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惠民生各项工作,全方位推动平舆县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02082732.jpg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刘飞要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抓好社会面防控,做到落地即发现,落地即管控。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促指导,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根据县“四、三、二、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主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8020827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