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政协副主席王军督导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访问次数:750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3 08:25
文字大小:

8月2日,平舆县政协副主席王军带领县督查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部分委员到平舆县供电公司就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20号重点提案开展督办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03082835.jpg

 

王军一行先后来到上河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县供电公司,实地察看当前充电桩设施配套及保养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充电桩建设使用成本、营收利润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目前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编排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汇报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803082838.jpg

 

王军指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关系到广大人民的切实利益,是一项事关民生的重大工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同意识,多方联动,结合实际需求和场地建设条件,科学合理分布建设场地,齐心协力推动全县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为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

平舆融媒 刘鑫 王文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