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477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08:09
文字大小: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商中心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各相关行业部门工作汇报,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风险点、薄弱环节和短板,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建民、副县长王洪亮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4081206.jpg

刘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风险意识,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社会面管控和外防输入等各项政策的落实,督导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关键环节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04081211.jpg

刘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继续加强社会面管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促指导;要织密织严排查机制,做到落地即发现,落地即管控;严格落实来平返平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地即检、三天两检等各项政策;要密切关心关注国内疫情形势,落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要持续强化检测预警,加强隔离点和核酸检测点的管理力度,多渠道做好疫情监测防控。

微信图片_202208040812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