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暨隐患清零行动动员会召开

访问次数:246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08:30
文字大小:

8月5日,平舆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暨隐患清零行动动员会召开,传达落实全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暨隐患清零行动动员会精神,对我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吴振国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8084712.jpg

会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推动全县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808084716.jpg

吴振国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主动认领责任,狠抓燃气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和安全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走实走深,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要深刻吸取全国各地重大燃气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认真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工作,切实把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隐患不消除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罢休。燃气经营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燃气管道、用气场所和设施设备的日常巡检、维护、监测预警。要认真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统筹抓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8080847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