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平舆县督查局开展分包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14619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18:00
文字大小:

为积极响应我县“五个一”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巩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切实解决分包小区环境卫生薄弱环节问题,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8月5日,县督查局组织单位8名工作人员到分包的外贸公司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jpg

志愿者对门口垃圾进行清理

1.jpg

志愿者打扫卫生死角

5.jpg

志愿者打扫卫生死角

3.jpg

志愿者对院内捡拾大件垃圾

在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我局志愿服务人员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小区内的门口、楼道、卫生死角、暴露垃圾、及四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整治。并对在小区内发现的养殖家禽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建文明城市美丽家园。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素质,还促进了辖区居民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