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244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07:59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保障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主持召开平舆县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楠,副县长吴振国、副县长代建华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0080518.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各房地产企业和金融机构负责人结合各自情况,先后作交流发言,梳理困难问题,并从行业角度对全区房地产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提出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一一给予回应。

微信图片_20220810080522.jpg

 

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和发言后,赵峰对全县房地产企业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各级各部门和房地产企业要立足当前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企业要加强行业自律,苦练内功,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打造高品质楼盘。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稳定房地产市场,压紧压实责任,保交楼、稳民生,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县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10080526.jpg

 

赵峰表示,当前我县房地产行业仍有不小的发展空间,韧劲依然较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房住不炒”总要求,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既保持销售价格平稳,又努力打造高品质楼盘,同时要加强与房地产企业的紧密联系,细化政策措施,加大服务和协调力度,落实金融支持政策,科学配置土地资源,加快完善道路、供电、自来水、燃气等基础配套设施,强化各项要素保障,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全面提升我县居住品质和人居环境。

平舆融媒 王思琪 宋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