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2021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到平舆县检查工作

访问次数:233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08:12
文字大小:

8月9日,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二级调研员沈国忠带领考核组一行到我县检查考核并召开汇报会。省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一级调研员王兆亭,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市文广旅局局长赖小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10082724.jpg

 

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的汇报会上,王娟就平舆县2021年度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汇报。王娟表示,平舆县将认真对照上级建设方案与考评体系,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并学习借鉴先进县市的成功经验与做法,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810082727.jpg

 

会后,考核组一行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我县文化场馆建设、街道综合文化站、青少年文化服务中心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考核。

微信图片_20220810082732.jpg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考核组成员对平舆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平舆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特色亮点突出,资料整理规范,文化服务场所作用凸显,群众基本公共文化需求得以保障,希望平舆县进一步夯实公共文化服务基础,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整合各类文化资源,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扎实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810082736.jpg

 

刘飞表示,下一步,平舆县将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水平,创新工作方法,补齐工作短板,在现有的文化工作基础上不断打造新亮点,充分发挥公共文化设施服务功能,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快推进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