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就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349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08:39
文字大小:

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8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到西洋店镇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西洋店镇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西洋店镇党委书记王东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10084230.jpg

 

在西洋店镇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刘飞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园施工进度汇报,并对加快拆迁进度、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810084234.jpg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刘飞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当前进度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明确时间节点。刘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多方力量,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产业园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生产。

微信图片_20220810084238.jpg

 

刘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义不容辞地搞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围绕时间节点,加快拆迁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和困难。要规范工作推进,加大力度,合法合规,确保产业园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平舆融媒 王思琪 宋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