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金融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285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1
文字大小:

8月8日下午,平舆县金融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张旭东、代建华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0100711.jpg

 

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县域经济形势,研究部署我县金融运行重点工作。通报了1-7月份我县银行业运行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县城投公司就正在实施项目和谋划项目进行了汇报,各银行就1-7月份信贷业务投放情况、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810100715.jpg

 

张旭东就如何做好当前金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决心,盯紧目标任务,扎实做好金融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完成我县年度金融指标任务;要明晰责任,坚决防止和纠正金融工作虚化,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沟通协作、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确保实现全年县域金融经济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