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政府副县长吴振国督导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访问次数:324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10:14
文字大小:

8月9日,副县长吴振国到县燃气公司、泽英学校督导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10101912.png

 

在燃气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振国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检测、设备运行维护、隐患排查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和配套设备情况,并对做好燃气运营安全管理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810101915.png

 

随后,吴振国查看了燃气安全宣传展板、民用天然气安全切断装置。

微信图片_20220810101918.png

 

吴振国要求,要强化整改落实,对集中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住户立即整改落实,对存在涉嫌燃气违法行为的要坚决予以处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燃气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810101922.png

 

会后,吴振国一行来到泽英学校食堂实地检查学校餐饮用户报警器及断阀安装使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