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李屯镇:隐患排查不停歇,守好生命安全线

访问次数:2803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1 09:47
文字大小: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彻底消除风险隐患,筑牢燃气安全防线,根据市县有关精神指示,近日李屯镇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及隐患清零专项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3a25ad9bf52f59e4ab03373a664976a.jpg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工作领导责任。依据部署,李屯镇成立了由镇长为组长的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负责人按照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31529f02a3ccf8c5a2835895c711096.jpg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用气浓厚氛围。安全无小事,作为日常生产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燃气安全更要月月讲,天天讲,时时讲。李屯镇通过入户宣讲、村村响广播等形式,向餐饮经营者和农户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并对使用超周期未检气瓶、检验不合格气瓶、报废气瓶的危害进行了详细介绍,让燃气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在全民范围内构筑起防范燃气使用安全隐患的思想堤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