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平舆县公开招聘乡镇消防员(驾驶员)考试总成绩公示暨体检公告

访问次数:10561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1 16:22
文字大小:

根据《2022年平舆县公开招聘乡镇专职消防员(驾驶员)公告》,现将考试总成绩予以公示,体检定于2022年8月15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与地点

考生于2022年8月15日早上7点前到平舆县人民医院东区南门诊楼前集合,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取消本次招聘资格。

二、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张帅等55名考生为体检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集合地点报到,按时按要求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吃油腻食物,不要饮酒、服用药物,避免剧烈运动。体检的当日早晨,不要吃饭、饮水,保持空腹。

3、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现场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集合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经工作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和健康审核后方可参加体检。

4、考生请提前准备好体检费用(现金200元),按医院的收费标准向体检医院当场缴纳。

5、体检期间全封闭管理,考生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管理,按要求佩戴胸牌,不得透漏姓名等个人信息。体检过程中不得擅自离队单独行动。

6、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参加体检。已携带的须主动上交带队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一经发现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7、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不得漏检。

8、对于视力、心率、听力、血压等体检项目结果不合格的,考生、医生、监督人员要进行签字确认,考生拒绝签字的,由医生、监督人员和带队工作人员代签确认并注明。

9、拟聘者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可以书面提出复检申请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10、拟聘者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11、对于串通体检医生、工作人员舞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平舆县公开招聘乡镇消防员(驾驶员)考试总成绩公示暨体检名单

 

 

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1日

20220811162413874_9obriE2X.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