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党委书记深入田间地头查看旱情减缓情况

访问次数:2723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3 15:22
文字大小:

连日来,受高温天气影响,十字路乡防旱抗旱形势严峻。8月22日夜里下一场及时雨,为深入了解秋季作物旱情缓解情况,8月23日,乡党委书记李超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农作物长势。

每到一处,李超都认真查看玉米、芝麻等秋季农作物生长情况,并就做好当前抗旱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超指出,当前抗旱形势十分严峻,此次降水虽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农作物旱情,但仍不能满足农作物生长所需水分。各村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抗大旱、抗长旱,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抗旱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强化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带领群众,不等不靠,积极开展抗旱自救;要多措并举,把群众生活和农业生产用水安全放在首位,统筹资源调配,努力把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