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李屯镇召开“三类”人员疫情防控培训约谈会

访问次数:2572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11:42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红白喜事等聚集性活动的管控,严格落实红白喜事聚餐提前报备制度,李屯镇召开“三类”(流动餐厨、响器、知客)人员疫情防控培训约谈会,对红白喜事涉及的三类人员进行培训,切实织密织牢农村疫情防护网。

53b09913ee3bf26d6b12994f1672dfb.jpg

会上,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县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对参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进一步压实“三类”人员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确保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精准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三类”人员参与红白喜事等聚集性活动必须提前向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配合主家严格控制人数,严格落实扫场所码和核酸检测证明等防控措施。下一步镇市场监管所将联合执法中队加大对办理红白喜事的监管力度,对不按规定报备和未严格各项防控措施的给予严厉处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