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钜惠平舆·乐享生活”平舆县人民政府消费券发放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405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11:22
文字大小:

8月25日,“钜惠平舆·乐享生活”平舆县人民政府消费券发放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826115057.png

代元辉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支持扩大消费作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促消费政策,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实现商家得发展、人民得实惠、经济得增长的良性循环,最大程度的发挥消费对经济的促进作用,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26115101.jpg

代元辉希望广大商家、企业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创新开展优惠让利、购置补贴等消费活动,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县人民送上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希望相关职能部门,用足用好各项帮扶政策,搭建更多平台载体,全力提供优质公务服务,努力打造良好的营销环境,增强商家企业发展信心,让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希望全县上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传统消费提档升级,持续打造消费新业态,点燃城市烟火气,以旺盛的消费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826115106.png

据悉,本次消费券以“建行生活”APP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累计投放200万元,共56901张消费券,所有在平人员均可申领。

平舆融媒 徐帅 刘思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