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李屯镇召开护航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会

访问次数:2010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15:54
文字大小: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全镇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近日,平舆县李屯镇召开护航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工作责任,镇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dcfca0dfbdf03ce6f16e6386f9467fe.jpg

会上,传达了市、县护航二十大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并从目前全镇各村矛盾纠纷、信访积案、重点群体、重要部位等方面逐人逐事进行分析研判,全面理清思路,划明当前工作重点,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各单位、村委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认清当前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以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维护全镇社会大局稳定。二要压实责任、紧盯重点部位。各包村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为安全维稳的第一责任人,要对分管领域、分包村委的隐患点、不稳定因素全面排查化解,及时消除风险苗头。三要严格值守,提高应急能力。领导班子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