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召开疫情防控档案规范化现场会

访问次数:2223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17:46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各项档案报表,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得到更快落实,做到“落地即发现、落地即管控”,打造返乡人员排查管控闭环。8月30日下午,平舆县老王岗乡在黄湾村委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档案规范化现场会,老王岗乡乡长冯春生、全乡10个村支部书记和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春生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反复肆虐,外防输入压力很大,只有我们对返乡人员做到“落地即发现、落地即管控”,才能扎紧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守护住全乡百姓的平安。疫情防控档案规范化不是目的,而是促进工作的一种方法,“三天两检”是否落实?“三个承诺一把锁”落实的是否走样?居家隔离是“真”隔离吗?这些虽然不能全从档案上体现出来,但档案完整至少说明大家把这个工作放在心上了,去管去问了。通过今天的学习,各村要夯实工作责任,把疫情防控的每个环节落实到位、责任到人,这样我们才算做好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这些工作。

 

随后,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黄湾村疫情防控工作档案,各村干部纷纷拍照留存。王岗村委党支部书记郝纪峰表示,回去后要比照先进改进本村工作,把疫情防控这项工作干好干实。(通讯员:冯明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