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平舆县督查局开展“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

访问次数:25403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10:12
文字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号召,9月5日上午,平舆县督查局在会议室开展“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黄立峰副局长宣读了“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和“关于在全县开展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两个活动的倡议书。

090502.jpg

会议指出慈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同时做好慈善工作与我们党的性质、宗旨高度吻合。在当前慈善事业快速发展,慈善文化氛围愈发浓厚的前提下,全局上下要把“99公益日”活动动员好、组织好,积极参与其中、融入其中,进一步凝聚慈善力量,弘扬慈善精神,推动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准政策,坚持实事求是、自觉自愿,不搞强迫命令。要躬身入局,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要大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全局上下共同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090501.jpg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慈善捐赠的认识,就像倡议书中提到的“善举不在大小,捐赠不在多少”。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踊跃参加“99公益日”相关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为慈善助力乡村振兴、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