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平舆县人民政府防空警报试鸣公告

访问次数:11395 编辑: 张记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09:51
文字大小:

为切实增强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识别和掌握人民防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信号规定,检验我县防空警报设施及控制系统的性能状况,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于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具体信号为:1.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重复3次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试鸣两个周期,间隔3分钟;2.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试鸣两个周期,间隔3分钟;3.解除警报:连续试鸣3分钟,试鸣一个周期;⒋每种警报间隔5分钟,共31分钟。望广大市民听到防空警报后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并注意熟悉防空警报信号。

特此公告。

 

2022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