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府办公室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包村捐助活动

访问次数:4440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15:15
文字大小:

为认真落实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暨“生态宜居星”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9月14日下午,我办在常务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包村捐助活动。会上,政府办主任甘志宏同志进一步明确了人居环境整治百局包百村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捐助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带领单位党员干部带头捐款。

近期以来,我办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包村工作。一是认真传达文件精神。召开办公室班子会议、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细化措施,明确包村帮扶整治任务。二是深入宣传引导。通过会议培训、微信工作群推送等线上线下途径,提高办公室全体人员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三是开展入村帮扶活动。认真落实周三基层工作日制度,组织党员干部和脱贫攻坚帮扶队员入村入户,开展捐款捐物、投工投劳等活动,为推动包村人居环境工作贡献力量。

目前,我办积极同闫坡村委进行协调,制定了“整治先驱,提升协同,村委主导,群众参与,一点示范,带动全面”的整治提升策略,以闫坡村委所在地大闫坡为整治着力点,进行精心整治提升,并在将来逐步带动整个村委的整治提升活动。目前,闫坡村委大闫坡的提升工作已具初步成效,主路两侧垒砌了精美花墙,原本质朴的村落有了整齐精细的标志,这里的村民也有了更多幸福热情的笑容。下一步,我办计划以提升群众幸福感为目标,指导闫坡村委在全村范围推广现有经验,并填平路肩、粉刷墙壁、刷写宣传标语、添置健身器材等,进一步提升闫坡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