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开展秋季秸秆禁烧集中宣传行动

访问次数:2618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6:35
文字大小:

 

秋风起,庄稼熟。伴随着玉米、芝麻的成熟,一年一度的秋收时间又到来啦!

 

为巩固秸秆禁烧及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加强秸秆综合利用,9月20日一大早,平舆县老王岗乡组织全乡10个村委11辆宣传车,在集镇和各自然村开展秸秆禁烧、人居环境整治集中宣传行动。

 

 

 

本次集中宣传行动由老王岗乡党委书记石玉红亲自带队,各班子成员和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宣传行动同时也是一次秸秆禁烧、人居环境整治的现场工作会。

 

宣传车队边走边宣传,随行人员边走边看。每发现一处秸秆乱堆乱放或者将秸秆推到路边、沟边、坟头的现象时,要求所在村党支部书记现场安排清运、约谈包地块干部,并以此为范例,引起其他村委重视,开展举一反三自查整改。

 

 

 

据悉,本次集中宣传行动对老王岗乡88个自然村进行了全覆盖宣传,行程120余公里,发现典型问题13处,现场整改13处。下一步,老王岗乡将坚持秋收期间常态化巡查制度,确保秸秆禁烧及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通讯员:冯明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