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李屯镇开展秋季秸秆禁烧集中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2392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11:13
文字大小:

 

为全面做好“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9月21日,平舆县李屯镇组织9个村委12辆宣传车在镇辖区内开展秋季秸秆禁烧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炒热群众思想,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宣传车队在田间地头、村头巷尾不停穿梭,循环播放《李屯镇秋季秸秆禁烧通告》,向群众宣传秸秆禁烧政策,鼓励群众积极开展秸秆回收综合利用;同时李屯镇各村积极行动,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利用悬挂宣传条幅、宣传标语、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切实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到禁烧秸秆、垃圾,成为美丽乡村的参与者、建设者。

据悉,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覆盖全镇89个自然村140个村民组,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在全镇上下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秸秆禁烧浓厚氛围,取得较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