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护航二十大---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组来我县企业检查工作

访问次数:425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09:35
文字大小: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重点时段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组于9月21日到我县工贸企业检查工作,平舆县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梁亮及执法人员陪同。

检查组在平舆县万华生态新家装(河南)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演练、备案情况;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生产厂房、作业场所和安全设施设备工艺是否符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等情况。

市应急局李秋鹏同志在检查中要求,各企业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局,进一步增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责任感,居安思危,思想上务必再提升,工作措施上务必再强化,安全责任上务必再压实,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责任的“零缺位”、事故隐患的“零漏洞”、安全问题的“零容忍”、安全事故的“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