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推进房地产项目建设暨“保交楼、稳民生”工作会召开

访问次数:451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07:52
文字大小:

9月27日,全县推进房地产项目建设暨“保交楼、稳民生”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振国主持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和2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8075607.png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房地产项目建设和“保交楼、稳民生”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坚决打赢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防控化解这场硬仗,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928075611.png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好主导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国家、省市“稳经济、促发展”一揽子政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承担起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主体责任。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树立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大局意识,创新思路,诚信经营,制定合理的施工计划,确保工程高质量按时完工并交付使用。银行要充分发挥支撑作用,密切银企关系,从长远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出发,处理好与房地产企业的业务关系,充分沟通交流,给予更多的融资支持,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帮助其渡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220928075615.png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管理的通知》,县住建局对推进房地产项目建设暨“保交楼、稳民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自然资源局、县房屋土地征收服务中心、古槐街道办事处、工商银行、建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平舆融媒 单江坤  殷二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