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府办公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4552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10:57
文字大小:

为不断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固防线,根据县委安排,9月28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委李屯镇闫坡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疫情防控短板弱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梳理。党员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向闫坡的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广泛宣传了返乡提前三天报备、落地即检等疫情防控政策,并宣传了常态化核酸检测、出入公共场所扫码和红白喜事报备的意义,争取了群众的配合理解支持。

活动最后,王国明同志向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强调,要切实转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既是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的应有之义,也是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的必然要求。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加强了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