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李如响深入平舆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次数:614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4:49
文字大小:

10月11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如响,优抚科科长余红,思政科科长张秋生一行三人,深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基层民警辅警,并围绕基层基础建设、队伍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在解放街派出所,李如响认真听取派出所工作简要汇报,详细了解辖区基本情况、治安特点、警力配置、警务运行和队伍管理问题困难等情况。在交警大队,李如响听取了近年来交警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大队警力配置、队伍管理及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对政工部门的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李如响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情况介绍,与民警座谈交流,对相关单位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平舆县局要充分发扬“忠诚无畏、浩然正气、克难攻坚、勇争一流、善做善成”驻马店公安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下先手棋、打主动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风险化解、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段亚伟,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浩,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李东华及相关警种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