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秸秆禁烧加压推进会

访问次数:2356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15:56
文字大小:

10月14日上午,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秸秆禁烧加压推进会,乡机关所站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县会议精神,并就我乡下一步秸秆焚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对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改造、殡葬改革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会议强调,秸秆焚烧防控工作要以“鹰隼击物不得不休”的决心,坚持不懈保障秸秆焚烧防范工作的顺利展开,积极响应省县环境整治的总体方针,切实保护生态环境,持续推动建设生态宜居乡镇。

会议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秸秆禁烧防范工作仍具有紧迫性,不可懈怠,要始终绷紧全面禁烧这根弦;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全乡上下要严明纪律,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分工协作,将秸秆禁烧防范工作具体安排到位,同时重点关注秸秆打捆存放点,预防火灾的发生;三是要信息传递及时,蓝天卫士在值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与各村委沟通。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整体意识,全乡域内发现问题要及时联系相关人员,共同保障防火工作顺利展开,确保“不见烟火、不见火光、不见黑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