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会

访问次数:2600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7:19
文字大小:

2022年10月17日上午,十字路乡组织召开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会。全体乡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关于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的通知》,并详细部署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按照“快、严、实”的要求,用2个月的时间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回头看的工作核心是查漏补缺、消除存疑。对辖区内所有经营性自建房排查全覆盖,不漏掉一栋一户;对安全隐患、违法违规建设、违法违规经营等问题全面掌握;对存在安全隐患房屋要果断采取管控措施,切实做到“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另外要及时核对录入归集平台信息是否真实、完善、准确,做到应录尽录。大家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实抓细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际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