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672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08:25
文字大小:

10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19082634.jpg

赵峰先后来到县图书馆、清河街道办事处、县医院家属院及周边沿街商铺等点位,实地察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经营状况、交通秩序等工作,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问题短板及整改提升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019082638.jpg

就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赵峰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对标对表,抓规范、抓整改、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扎实做好市容环境整治,不断提高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确保查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整治背街小巷环境,改善老旧小区环境等问题,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把握当前,立足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充分发动群众,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凝聚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和水平,让我们的城市更温馨、更靓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安心、更舒适。

微信图片_20221019082642.jpg

平舆融媒 张怡欣 杨佳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