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信访维稳分析研判会

访问次数:2975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18:50
文字大小:

为切实保障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十字路乡召开信访维稳分析研判会议,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期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后续信访维稳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上下同欲,举好维稳“指挥棒”。领导班子及相关干部人员要做到认识到位、排查到位、化解到位、责任到位、问责到位,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举好信访维稳“指挥棒”。

突出重点,做对管理“运算符”。在信访维稳工作中要重点关注相关人群。通过张贴横幅、村委大喇叭、走访入户等方式做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真正做到抓好源头化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介入、早调处,力争把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

精确谋划,出准制胜“杀手锏”。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专项小组的布局规划,明确责任、各司其职。要落实人员稳控到位,信息必须实时掌握,一旦出现问题及时上报,专项工作组要发挥主力军作用,正面引导,力争化解,切实保障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