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调研指导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

访问次数:646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09:05
文字大小: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先后来到西洋店镇、辛店乡、东皇街道,调研指导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参加。

在西洋店镇、辛店乡、东皇街道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现场,刘飞认真听取产业园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加快产业园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刘飞强调,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园是做好县域经济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各相关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作配合,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影响产业园建设的土地、资金等瓶颈问题,加快推进产业园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产业园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刘飞要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抓好常态化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场所码查验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用情倾听群众诉求,用心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平稳;要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突出抓好“九小”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风险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