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2458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15:43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筑牢全乡疫情防控坚固防线,10月24日十字路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一要转方式,变瓶颈为抓手。疫情防控是一稳皆稳、一失皆失的大事,“外防输入”的压力依然巨大,要把加大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管控作为工作重点,变瓶颈为抓手,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深挖潜,变低效为高效。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住守牢报备管理、重点人员管控、基层防控三条防线,全面做好重点返乡人员排查与管控。同时加强疫情常态化宣传力度,高效宣传,推进疫情常态化工作有序进行。三要强监督,变粗放为精细。加强社会面监控,全面落实核酸检测和扫码情况,各村支部书记切实安排好各村工作,严禁出现人员聚集和不戴口罩、不扫码的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