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坚持持续优化营商环 提升乡村燃气用户便利度

访问次数:7086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0:22
文字大小:

自2019年乡村通天然气以来,现已拥有乡村居民燃气用户2700余户,由于乡村老年人用户比较多,无法灵活自行完成缴费的问题日渐突出,一是由于很多老年人用户使用老年机,无法自行完成线上缴费,二是乡村离县城较远,老年人出行有诸多不便。县燃气公司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乡村用户便利度,增加乡村用户满意度

针对乡村老年人用户缴费难的问题,燃气公司以问题为导向,狠抓痛点和难点,加强服务团队建设,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安全优质供气,文明优质服务,促进燃气费收缴工作。为帮助乡村用户解决这一问题,县燃气公司每月26-30日派出乡镇市场专员深入乡村用户家中,上门面对面的帮助乡村用户提供帮办、代办、现场指导、电话指导等方式完成燃气费的缴纳,实现乡村用户缴费“零跑腿”,员工上门服务“多跑腿”,切实的为农村用户办实事。

截至目前为止,上门服务农村用户230余次,电话指导缴费服务60余户。为提升农村燃气用户满意度,助力营商环境增添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