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上门服务办实事 传递温度暖人心

访问次数:4826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0:15
文字大小:

近日一位用户打来电话,他家燃气表2011年安装使用,由于常年在广东打工。家中两位老人又经常回农村老家居住,近两年的安全检查一直没能入户,当在小区业主微信群里看到邻居议论说使用10以上的表具可以免费更换成交费便捷、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的物联网表后,遂与公司服务电话进行联系,服务人员闫好辰耐心的为用户介绍业务和免费更换表具办理流程,但电话里老人说:家里只有我们两位老人年纪大,行走不方便,无法前去燃气公司办理。

闫好辰核实用户相关信息后,利用下班时间主动上门为用户提供服务。为确保上门过程高效、顺利,闫好辰提前准备好用户安全用气知识和正确的进气口方向燃气表具,在现场与老人细致的沟通讲解,并在现场为老人快速办理了相关手续,为用户解决了难题,确保了用户安全。用户激动地说:“你们的服务太周到太暖心了!为我们这样出行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的便利,太感谢了!”

在燃气安全检查百日行动期间,平舆燃气公司上门服务入户20879户通过企业座谈访、居民入户访、结对帮扶访等形式向客户送服务、送安全、送便利,送去平舆燃气为民服务的决心和“用心 尽心、至真 至诚”服务的初心。

为切实在“百日行动”中把用户服务再优化、再提升,平舆燃气开展形式多样的用气模式,通过进社区、进企业宣传用气安全。以流动宣传、一对一服务管家,不断对于困难、老年群体等定期组织上门帮办代办对有服务诉求的客户把用户“零跑腿”服务模式,深入到用户心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