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安全生产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部署会议

访问次数:2479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4:56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乡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28日,十字路乡召开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部署会议,对近期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展开进一步规划与部署,进一步营造消防安全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结合省市县精神抓安全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重要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推动全乡安全发展。二要结合秋冬季节特点抓安全工作。秋冬季节天干物燥,我们要做好可燃物的清理工作、电气线路老化处理工作以及鳏寡孤独等弱势群体的安全工作。三要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加强宣传工作。各单位、各村委要结合疫情防控扫码等工作、切实履行宣传引导责任,对学校、商超、沿街门店等重点场所进行入户宣传,大力营造消防安全浓厚氛围,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灾害防范应对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