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238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08:19
文字大小:

11月9日上午,平舆县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县舆新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副县长段亚伟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10082308.jpg

 

活动中,破拆类、防护类、救生类等消防装备和专业救援器材的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消防员们通过消防应急演练、攻坚技巧、知识宣讲和群众互动体验等形式,提升全民消防安全和防灾减灾意识。

 

微信图片_20221110082313.jpg

 

活动现场还通过摆放消防安全宣传版面、向群众发放宣传页、发放印有消防安全知识的小礼品、讲解消防知识等方式,让居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

微信图片_20221110082317.jpg

 

据悉,在消防安全宣传月期间,平舆县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这一活动主题,将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贴近民生的宣传活动,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各界关心、各方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平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21110082320.jpg

 

平舆融媒 巫翘翘 崔朕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