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2022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暨森林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

访问次数:2338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17:26
文字大小:

11月9日上午,平舆县十字路乡举行2022年“119全民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邀请了县消防大队尹凤琴主任作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乡党委书记李超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县消防救援大队主任尹凤琴为大家普及“三懂”“三会”等重点消防安全常识,对识别危险化学品类、易燃易爆物品火灾危险性,以及消防产品3C认证识别、真假消防产品鉴别等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组织现场师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让参与人员进一步提高消防意识与消防本领。

党委书记李超强调:全乡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研判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不断加强宣传力度,消防宣传月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社会面宣传为主、线上线下结合、注重内容落地”为原则,联合机关、学校、企业等多举措发力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全面提升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十字路乡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板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