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副县长吴振国调研督导问题楼盘化解工作

访问次数:544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08:21
文字大小:

 

 

11月9日,副县长吴振国先后来到建业公园里、爱家壹号院、金地印象城等地调研督导问题楼盘化解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1082418.jpg

 

每到一处,吴振国都详细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了解楼盘基本情况和目前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微信图片_20221111082422.jpg

 

吴振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进一步增强问题楼盘处置化解的紧迫感、责任感。对进展缓慢的事项要逐项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好群众所急所盼。要开展好统筹协调工作,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对问题楼盘化解不及时的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建立监管账户,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依规提供政策支持,全力以赴推动问题楼盘化解。

 

平舆融媒 徐帅 郑世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