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卫健体系统“能力大提升 作风大转变 工作大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366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08:28
文字大小:

11月10日上午,县卫健体系统“能力大提升 作风大转变 工作大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王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111082948.jpg

王洪亮指出,在全县卫健体系统中开展“能力大提升 作风大转变 工作大落实”活动,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全县各医疗机构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机制,做到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就医安全,提高人民群众就医感受。

微信图片_20221111082952.jpg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王洪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增强监测预警灵敏性,及时发现、及早采取防控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要加强门诊患者预检分诊,科学间隔每名患者就诊时间,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要通过多种举措,减少医疗机构内交叉感染,保证医疗质量和安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健康支撑。

微信图片_20221111082955.jpg

平舆融媒 朱青 单江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