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李跃勇市长在平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访问次数:2927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21:47
文字大小:

11月15日下午,平舆县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李跃勇市长在平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传达李跃勇市长调研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李跃勇市长专程到我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李跃勇市长对平舆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倍添动力。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李跃勇市长调研讲话精神,抓好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和李跃勇市长对平舆的关心支持、鞭策激励转化为干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李跃勇市长对平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我县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李跃勇市长调研讲话要求,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得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确保在国家和省后评估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