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领导深入十字路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次数:2759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19:32
文字大小:

11月14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林深入十字路乡曹庄村委,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宏杰陪同。

马林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当前曹庄村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产业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马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解放思想,坚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同时深入研判曹庄村委当前产业发展的优缺点,指出要不断增强品牌意识和企业形象,严格落实督导机制,及时发现产业发展中的问题,及时优化调整,构建安全高效的产业发展体系,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

马林还对十字路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当前十字路乡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肯定了当前的工作做法,并对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提出了建议。马林强调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马林认真听取村两委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汇报,监督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马林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加强健康码宣传推广和豫事办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宣传条幅、微信群、大喇叭等各种形式,引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等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