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到阳城镇、老王岗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

访问次数:548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09:38
文字大小: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先后来到阳城镇、老王岗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副县长吴振国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17094327.png
  在阳城镇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刘飞实地察看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园区建设总体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刘飞指出,产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对加快全镇产业振兴、促进居民就业增收,发挥着重要作用。县直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主动帮助乡镇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服务保障,确保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21117094330.png
  在老王岗乡,刘飞实地察看安罗高速引线建设情况,并深入藤编加工车间、河南省昊昆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加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刘飞要求,老王岗乡要做好园区发展规划,为各产业项目落地创造条件;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主动对接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确保企业招得来、落得下、见实效,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不断为乡村振兴添动力、增活力。
 微信图片_2022111709433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