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2325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9 15:09
文字大小:

 

为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高整治工作效率。11月19日,十字路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宏杰主持。

会议对近段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研究部署我乡下一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

乡党委书记李超要求:要持续发力,奋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新进展。要保持定力和耐心,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持续强化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各村要抓好问题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组织专班,细化分工,强力推进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提升工作。要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补弱项、治顽疾、抓常态,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不断擦亮乡村振兴最美底色。全乡上下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效,广泛宣传引导,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格局,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持续创建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