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三项政策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595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0:01
文字大小:

11月18日,平舆县扩大制造业中长期贷款、设备更新改造贷款、“保交楼”配套融资“三项政策”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张旭东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1100531.png

 

会议通报了当前各金融机构关于设备更新改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保交楼”项目对接信贷支持进展情况,围绕进一步做好三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各参会金融机构进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21100535.png

 

张旭东指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上述三类项目纳入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我县也成立了相关工作专班,希望各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压实责任、创新模式、倒排工期,积极承接好各项金融政策,加大资金投放,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微信图片_20221121100538.png

 

平舆融媒  崔朕峰  单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