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落实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505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10:36
文字大小:

11月21日,平舆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落实推进会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出席会议。

会议对县级行业部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档案资料建设进行培训,对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访谈及政策落实工作进行安排。

王锋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民生建设工程、民心凝聚工程与民力开发工程,档案资料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凭证和痕迹记录,也是衡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有力证据。各行业部门要树牢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档案资料规范化整理,以村为单位,对村、户档案、“一户一策”等程序性资料规范整理、查漏补缺,确保各项资料填写规范、数据精准、逻辑合理、内容完善,程序规整,确保能够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群众收入情况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

王锋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推进档案资料与乡镇、村庄的对接工作,做到数据共享,档案及时更新;要成立工作专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查漏补缺,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