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高杨店镇:建设整洁乡村,共创 “生态宜居星”

访问次数:3107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09:21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获得感,高杨店镇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在打造美丽宜居高杨店镇,共建“生态宜居星”。

高杨店镇以“六清”“六乱”行动为抓手,开展部署会,研讨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方案、整治流程与具体安排,着重在于清理坑塘白色垃圾、房前屋后、道路两侧,改变乡村整体面貌,提高人居环境舒适度。同时要求各村通过大喇叭、到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清洁乡村的重要性以及改变村容村貌对自身对村庄的重大意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整洁村庄,迎接新春到来。

高杨店镇将人居环境整洁与“五星”支部创建相结合,通过制定合理清洁方法,让改善人居环境慢慢变为群众自己的“想法”,从“别人的”变成“自己的”,有效提升全镇各村的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共同创建“生态宜居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