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平舆县审计局关于县乡村振兴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的 结果报告

访问次数:11406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1:48
文字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规定,平舆县审计局自2022年3月21日至5月7日,对县乡村振兴局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计基本情况

审计通知发出后,审计组首先对县乡村振兴局有关情况进行了审计调查,按照《国家审计准则》规定,针对该单位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审计实施方案。此次审计的重点是县乡村振兴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采取报送审计方式,审计地点在县审计局。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审计中发现,县乡村振兴局存在公务接待费报销凭证不合规、列支与公务接待费无关的费用、未按规定填制、取得原始凭证、或者填制、取得的原始凭证不符合规定、差旅费支出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三、问题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县审计局已经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并提出了审计整改建议。截至目前,相关责任单位已积极进行了整改,并完善了相关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