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2408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6:26
文字大小:

2023年1月13日,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所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并对今后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抓好信访稳定工作。要切实提高认识,全乡上下务必要绷紧思想之弦,以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等不得的紧迫感,从源头上防控风险、化解矛盾。二要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要始终保持清醒,继续加大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和梳理;三要加强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坚持工作重心下沉,加强走访入户宣传与调研,严格落实责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深入排查社会风险,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及时消除影响平安稳定的各类隐患。全乡各部门及各村委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盯紧每个目标,抓紧每个环节,督好每个层面,确保责任压实到岗、到点、到人,切实形成条块结合、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局面,切实保证信访工作稳定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