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妇联携手天中锦绣服饰向老王岗乡敬老院捐赠过冬物资

访问次数:6151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1:04
文字大小:

瑞雪迎新年,捐赠暖人心。1月16日下午,平舆县妇联主席杨艳玲携手天中锦绣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翠梅到老王岗乡敬老院举行过冬物资捐赠仪式。爱心企业天中锦绣服饰有限公司向老王岗乡敬老院捐赠了27条过冬毛毯。

老王岗乡党委纪委书记韩聪、乡民政所长李现伟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县妇联和天中锦绣服饰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与公司负责人一道为老人们发放了毛毯。乡敬老院院长刘毛代表敬老院的全体老人和工作人员对公司的爱心捐赠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批爱心物资改善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条件。

“作为咱们平舆县走出来的创业者,在创造财富的同时更要有社会责任感,”天中锦绣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翠梅深情地告诉记者,“现在条件好了,要为乡亲们办更多的好事、实事,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