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开展2023年春节前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检查

访问次数:4481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14:16
文字大小:

为切实维护好春节期间平舆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1月17日,平舆县文广旅局开展2023年春节前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检查。

这次综合执法检查对各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印刷文印企业、出版物市场依法依规经营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查看经营企业是否存在销售印制、是否发行政治性违禁出版物,网吧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歌舞娱乐场所是否违规经营;各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器材性能指标是否达标、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发现,大部分场所能够按照要求,守法依规经营,但部分场所存在疏散指示灯损坏,消防设备过期,执法人员当即提出整改要求,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加强自我管理,保障全县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下一步,平舆县文化执法大队将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将继续加强全市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力度,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节日期间将采取分组分片、错时检查、突击检查,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平安、稳定、祥和的文化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